站内搜索:
大展创业雄图的陆云

发布时间: 2013-04-19  字体:[ ]

  他,先后获得美国史蒂文理工大学博士学位、美国芝加哥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有着深厚的学术造诣,是TPE(弹性体材料)行业知名资深专家;他,多次应邀参加中美总商会、CMT、化工易贸资讯公司等权威机构主办的研讨交流,所作的多场学术演讲在业界影响深远……他——就是南通普力马弹性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云博士。

  陆博士先后任职美国DEXTER CORP高分子研发部中试实验中心任主任和高级工程师、美国GLS CORP TEP研发中心高级科学家、美国施乐公司生产及研发部部长,并获得美国及国际发明专利10余项。由他主导实施的多项科研项目,始终引领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2005年,陆云博士胸怀实业报国的热情与理想,回国投资创建了宁波普力马弹性体技术有限公司,三年间,共研发出ABS/PC粘附料、尼龙粘附料、聚丙烯粘附料等九大类500多个品种,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其中,高透明TPE50邵氏A材料透明度达到80%以上,远超亚洲知名企业—台湾和泰公司;环保无卤阻燃电线电缆系列化专用料,优于世界著名企业美国GE(通用公司)与日本昭和电工,产品为著名企业SONYAPPLEHPNOKIA等提供新一代环保高新能产品。

  为了使公司能够不断扩大生产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陆云博士于2007年4月将公司整体迁移到南通市港闸区,并追加投资300万美元,成立了南通普力马弹性体技术有限公司。来苏创业的短短几年间,陆云先后获得授权专利15项,发表论文12篇,并获得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南通市江海英才计划资助,公司也因此迅速成长为一家国内行业最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完成销售20957万元、利税932万元,其中2011年完成销售6541万元、利税230万元,2012年完成销售8002万元、利税382万元。随着国外市场的推广,将会使公司发展产生一个质的飞跃,预计到2014年公司产量达到5万吨,产值510亿元。新一轮的创业雄图已经在陆云的眼前铺展,对未来的发展他信心满满、豪情万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