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苏声立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11-21  字体:[ ]

江海英才企业产品(服务)简介

人才姓名

王文(团队)

单位名称及职务

江苏声立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联 系 人

单长锁

电 话

0513-55080001

传 真

0513-55080001

     

18951381192

电子邮箱

scs@sl-sensor.com

通讯地址

南通崇川路58

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3号楼806

邮 编

226004

单位性质

国有□  国有控股□  集体□  股份制  独资□  合资□  外资□

人才简介

王文,197610月生,博士,洪堡学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专家,市江海英才。中科院声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南通大学客座教授,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主要从事声学微传感器系统研究,承担过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120余篇,申请专利16项,授权11项。

企业简介

江苏声立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传感网络、声学微传感器、声表面波射频识别和民用雷达的研发、制造及市场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技术团队由国内院校著名学者及资深工程师组成形成了“先进技术+工程化”的组合优势。公司还积极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与中国科学院声学所成立了“中科院声学所—声立”联合实验室,进行先进声学微传感器系统和声表面波射频识别技术的共同开发。所开发的声表面波无线无源测温系统在国内首家通过国家电网权威机构测试认证,填补国内空白,并已实现批量销售。至诚、致志、唯实、惟新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立足于自主创新,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产品,力争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外先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产品名称

声表面波无线无源温度监测系统

           

产品介绍

本公司生产的声表面波无线无源温度监测系统由声表面波无线测温探头(传感器)和基于雷达原理的温度读取器组成。读取器发出电磁扫描信号,探头接收到电磁波信号并由叉指换能器转换成其内部工作的声表面波;声表面波再经叉指换能器转换成电磁波信号经由天线返回到读取器;声表面波的传播特性与温度有线性特征关系,从而使探头返回的回波信号具有温度特征;读取器提取探头返回的电磁波信号特征,就能获得温度信息,从而实现无线且无源的温度监测。该产品具有接触式测温无线检测,不影响高压绝缘,避免有线方式“爬电”的隐患,安全性极高;传感器完全无源,可靠性高;安装简单,维护方便;测温实时性好等独特优势,在电力设备等在线监测领域应用极广,极具市场前景。公司将提供完善的售后技术服务。

    

公司开发成功的声表面波无线无源温度监测系统采用了声表面波传感技术。其传感器具有完全无源、可无线读取的优点,特别适合于电力、化工、采矿、冶金等高温高压无人值守等特殊环境下设备的在线温度检测。

产能和价格

据市场预测,2013年电力设备在线监测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6.8亿元人民币,随着国家坚强智能电网的建设,电力设备测温市场将急剧扩大。本公司依托于国内著名科研机构的合作平台,采用自主核心技术,配套部分分工协作的方式,以高性价比和完善的客户服务和积极的市场营销手段扩大并占领市场。本公司产品仅为国外同类产品在华销售价格的三分之二。

技术来源

引进技术

自主开发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其他

技术水平

国内先进

国内领先

国际先进

国际领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