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通纳威数码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12-03  字体:[ ]

江海英才企业产品(服务)简介

人才姓名

李文彬

单位名称及职务

南通纳威数码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联 系 人

冒晶晶

电 话

0513-85981088

传 真

0513-85328798

     

15962846909

电子邮箱

724342613@qq.com

通讯地址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路19

邮 编

226009

单位性质

国有□  国有控股□  集体□  股份制  独资□  合资□  外资□

人才简介

李文彬,男,1969年生,博士学位,功能高分子材料专业,江苏省“双创”人才、市江海英才。他早年在美国INKWARE公司工作,回国后一直从事喷墨墨水制备新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及应用技术服务,成为中国第一个开发出“UV固化墨水配方”,亚洲第一个开发出“弱溶剂喷绘墨水,全球第二个开发出“弱溶剂热升华喷墨印花墨水”。在国内最大行业杂志《喷绘与打印》专门开设 博士信箱,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产品、技术、应用服务。

企业简介

本公司系由引进留美博士李文彬团队投资设立,座落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目前拥有弱溶剂和水性墨水生产线4套,年产能力200吨,各类先进分析检测仪器24/套。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各1项,拥有发明专利3项,并通过ISO9000114000质量与环境体系认证。

产品名称

弱溶剂热升华数码印花喷墨墨水

产品介绍

 

    热升华数码印花技术是一种全新的印刷方式,它直接在织物上喷印或转印,能提高印花粘度,实现小批量、多品种、多花色印花。该产品采用环保型弱溶剂介质制备,墨水中杂料粒径在100 -300mm 之间,品质稳定性好,色彩表现佳;直接喷印,无需热升华转印纸,且喷印速率高,有利于印花厂家大规模生产;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纺织品印刷,广告喷绘写真,影像输出等。

产能和价格

150/千克     小包装1000毫升/瓶、中包装20千克/桶、大包装200千克/

技术来源

引进技术

自主开发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其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