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通华夏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12-03  字体:[ ]

江海英才企业产品(服务)简介

人才姓名

何丹(团队)

单位名称及职务

南通华夏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联 系 人

陈怀宇

电 话

0513-86222013

传 真

0513-86220638

     

18662904799

电子邮箱

hedan@cameco.com.cn

通讯地址

南通市通州区兴东镇 兴东机场

邮 编

226300

单位性质

国有□  国有控股□  集体□  股份制  独资□  合资□  外资□

人才简介

何丹,1994年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子工程系,20067月获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0年作为创始股东,参与大型国有计算机企业-太极计算机公司的股份制改造工作。作为公司主要管理者之一推动完成公司由国有事业单位向现代化管理企业改造,扩大经营,提高利润,并推动公司成功在A股上市。2006年进入华夏航空公司,作为主要股东及联合创始人,带领团队由零开始创建中国最早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华夏航空公司。同时带领公司创建中国支线航空模式,服务覆盖全国近40个城市,成为国内支线航空市场的主要运营商,并得到民航局、发改委及各地方政府高度认可。

企业简介

南通华夏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民营的MRO飞机大修企业,也是江苏省唯一的一家MRO飞机大修企业,填补了江苏省的产业空白,使得江苏成为中国少有的几个拥有飞机大修产业的省份之一,而南通则成为中国唯一的拥有飞机大修企业的地级市。华夏航空工程是南通空港产业园的首家落户企业,是南通空港产业园的龙头企业,也是南通产业升级的重要体现。

产品名称

航空器维修及内饰改装相关服务

产品介绍

 

航空器/机体维修(按《中国民用航空局维修许可证》和《中国民用航空局许可维修项目》核定类别和项目经营);

飞机维修工程咨询服务;

航空器零部件加工、制造;

航空器零件销售及进出口;

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

民用航空器销售。

    

高科技服务业

产能和价格

产能预计至2014年底二期机库同时投产,可完成业务出厂30架飞机;

预计至2014年底营业收入达到5000万元,实现利税200万元。

技术来源

引进技术

自主开发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其他

技术水平

国内先进

国内领先

国际先进

国际领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