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通华新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12-03  字体:[ ]

江海英才企业产品(服务)简介

人才姓名

包卫彬

单位名称及职务

南通华新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联 系 人

张雪松

 电 话

86205885

传 真

80166116

     

13912871234

电子邮箱

hxhbbgs@163.com

通讯地址

南通市通州区五甲镇工业园区西首

邮 编

226341

单位性质

国有□  国有控股□  集体□  股份制  独资□  合资□  外资□

人才简介

包卫彬,毕业于同济大学市政工 程专业 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是水处理环保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获2011-2012年度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科技标兵、省第一期“科技型企业家”、省六大高峰人才、省“333高层次人才”。他先后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2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6篇。

企业简介

企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省创新型企业和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经批准设立了省水处理环保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 和国家级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大体系认证。企业先后后承担过国家、省火炬计划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等各级科技项目。获得“中国名牌产品”、 “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 和“江苏省著名商标”等诸多荣誉。

产品介绍

(一)

产品名称

GFG型高强度非金属刮泥机

产品简介

该项目产品采用航天航空高分子非金属材料,它既有金属材料同等机械性能,同时具有超强的耐腐蚀、抗老化的优越性能,而且重量轻,节能环保,自动化程度高,实用寿命长等众多优点。该产品产品填补国内空白,主要技术性能指标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项目已经进入产业化阶段。

 

   

可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和污水处理厂等工程。

产能和价格

目前产能为100台套/年,平均价格约为55万元/台套。

产品介绍

(二)

产品名称

超细格栅

产品简介

   该项目产品主要是用于城市给水、排水、污水处理等设施处作拦截较细小污物的清污设备。产品结构紧凑、集截污、输送、压榨功能于一身,采用孔板过滤技术,截污效率高,大大减轻了后续处理设备的压力。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技术性能指标经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可广泛应用于城市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厂新建和提标改造工程。

产能和价格

目前产能为320台套/年,平均价格约为30万元(具体根据规格不同而定)。

技术来源

引进技术

自主开发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其他

技术水平

国内先进

国内领先

国际先进

国际领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