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苏埃尔贝勒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11-21  字体:[ ]

江海英才企业产品(服务)简介

人才姓名

黄龙辉

单位名称及职务

江苏埃尔贝勒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联 系 人

黄龙辉

电 话

13911821790

传 真

0513-81523386

     

13911821790

电子邮箱

Longway.huang@gmail.com

通讯地址

南通开发区新东路9号电子工业园8号楼

邮 编

226010

单位性质

国有□  国有控股□  集体□  股份制□  独资□  合资□  外资□  私营

人才简介

黄龙辉,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动力工程领域专业硕士,江苏省“双创”人才、市江海英才。自1999年起开始致力于研究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研究方向为点燃式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的系统设计。2003-2008年,工作于德尔福(DELPHI)中国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负责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的系统开发和工程应用,熟悉德尔福(DELPHI)在中国主推的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全系产品的软件控制策略。在OBD系统要求的零部件诊断、系统诊断测试和控制器(ECM)诊断方面作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同时在发动机失火、催化转换器劣化、氧传感器劣化等故障诊断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2008年底开始在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工作,负责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的开发,主持设计混合动力汽车能源管理控制软件。20099月起组建北京埃尔贝勒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氧传感器生产线,从事氧传感器的产品开发与应用开发。带领团队开发、改进汽车氧传感器的生产工艺、检测技术和检测设备;开发摩托车氧传感器,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成功进入整车厂的配套体系,成为国内诸多知名整车厂的合格供应商。目前已经取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车型型式核准试验证书83个;兼任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开发新能源控制系统,成功将氧传感器相关的闭环燃油控制技术应用于新型混合动力控制系统。

企业简介

 

20118月黄龙辉带团队,带技术、带项目、带市场、带资金来南通开发区创办科技型生产企业江苏埃尔贝勒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其本人投入了120万的货币资金,同时获得了社会资金480万元的现金投入。12月江苏埃尔贝勒用现金收购了北京埃尔贝勒的全部股权,成为该公司唯一股东。北京埃尔贝勒的所有资产已全部属于江苏埃尔贝勒。北京埃尔贝勒的全部专利技术、商品商标、形式核准资质等无形资产江苏埃尔贝勒都可使用。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经开始为海外客户批量供货,客户来自多个国家,如美国、伊朗、俄罗斯和印度等。

产品名称

汽车氧传感器

产品介绍

 

氧传感器是汽车电子产品中用于实现节能环保目的的关键零部件,车用氧传感器项目的引进有利于江苏省在汽车电子节能环保产品方面建立产业优势,符合江苏省的产业政策,符合江苏省双创人才引进计划中“引进重点”的相关要求。国务院办公厅于20132月发布的《关于加强内燃机工业节能减排的意见》中,明确提出要发展车用关键零部件和气体传感器(包括氧传感器)的要求。因此车用氧传感器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机动车污染排放控制

产能和价格

年产量200万只,销售单价在70.00100.00

技术来源

引进技术

自主开发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其他

技术水平

国内先进

国内领先

国际先进

国际领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