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港闸区关于开展2006年度人才工作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4-07  字体:[ ]



港闸委人才[2006]2号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区人才工作者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新成果,以全面提升全区人才工作水平,为港闸跨越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组织各街道、乡、开发区以及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申报2006年人才工作课题。具体通知如下:
 一、着眼于推进人才工作理论创新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针对区情发展需要,着力研究人才工作的新政策、新机制以及人才的开发、培养、使用等方面的新做法、新探索。
  二、各街道、乡、开发区以及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原则上至少申报1项课题,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择优确定2006年度人才工作创新课题,所定课题可由提出单位自行完成,也可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单位联合完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从区人才工作专项资金中拨付一定的课题资助资金。
  三、各单位各部门可参照《全区人才工作参考课题》(附一)进行申报,同时鼓励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申报课题。
  四、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于年底组织人才工作创新成果评比表彰活动,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市人才工作创新成果评比。
  五、请各单位各部门于4月15日前完成课题申报,填写《人才工作课题申报表》(附二)一式三份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科,联系电话:85609742)。被列入年度人才工作创新课题的结题材料于11月底前上报。

 附:一、全区人才工作参考课题
   二、人才工作课题申报表
                                                   中共南通市港闸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06年3月27日         

    附一:
 全区人才工作参考课题
    
    1、建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开放型人才工作体制的研究;
2、建立科学的公务员政绩评价体系的研究;
3、制约人才流动和充分发挥作用的障碍及解决对策的研究;
4、资格考试、考核和社会、业内评议相结合的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方法的研究;
5、人才、智力、项目、资金相结合的人才工作载体和机制研究;
6、关于建立公务员退出机制的研究;
7、非公有经济企业的人才开发问题;
8、对人才外流现象的理性分析及对策;
9、引导优秀人才向企业凝聚的机制与政策;
10、企业人才梯队化培养的研究;
11、人才工作专项资金效益最大化的研究;
12、党政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柔性流动体制的研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