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扎实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二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28  字体:[ ]

image.png

7月27日,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二次工作例会召开,总结交流上半年人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市经信委、市人社局、海门市委、通州区委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江海英才“一卡通”服务实施细则(试行)》下发施行,明确国家级顶尖人才、省级高端人才与市级高端人才三类人才,可享受我市行政服务、医疗保健、旅游观光、文化休闲、交通出行等方面便捷服务。

image.png

冯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握大局大势,提高人才工作站位,牢固树立新时代的人才观,准确把握新时期的国情省情市情,理性看待新一轮的人才热。要破除思维定势,提升人才工作水平,以长三角一体化为契机,继续推动沪通人才合作;以“3+3+N”产业为重点,开发多类型人才资源;以海外引才为突破,推动南通人才工作国际化。要营造良好生态,厚植人才创新土壤,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南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image.png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陈钢主持

来源:南通日报(记者张烨 实习生陆鑫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