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百余名海外博士来通“相亲”

发布时间: 2015-11-09  字体:[ ]

      10月31日,百名海外博士南通行活动在南通大饭店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11名海外博士参加。经政策推介、实地考察和项目对接三个阶段,共有4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主要涉及电子信息、软件和服务外包、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等领域,与南通产业发展契合度较高。其中,合作类项目13项,人才引进类项目8项,创业类项目24项,预计创业类项目投资总额将超过2亿元。

      “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是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特色项目和品牌活动,南通作为其中的一站,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共邀请来自28个国家的307位海外博士来通,先后与825家单位进行项目对接和交流合作,达成科技项目合作208项,催生了亘德科技等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科技型企业。“百名海外博士南通行活动”已成为我市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海内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载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