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科创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创业大赛、科创企业发展峰会、开幕式等活动组织筹备单一来源方式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0-26  字体:[ ]

一、采购项目名称

2021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开幕式、科创企业发展峰会、科创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创业大赛等活动组织筹备等三个项目。

二、采购标的

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组织筹办作为2021创业周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科创企业发展峰会、创业大赛活动及开幕式等相关活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智能装备、船舶海工等重点优势产业和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深化产才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高层次科创产业人才精准招引和培养,推动高科技产业人才项目精准落地和培育,推动产业与卡脖子技术精准对接和突破,为南通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凝聚人才力量。

三、采购预算

科创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创业大赛预算经费,计120万元;

科创企业发展峰会组织筹备预算经费,计60万元;

创业周活动开幕式等活动组织筹备预算经费,计180万元。

四、拟定供应商

科创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创业大赛 上海东方飞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科创企业发展峰会组织筹备 南通交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创业周活动开幕式等活动组织筹备 上海远见广告有限公司

五、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2021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拟于11月2日至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创业周主题为“才遇江海正当时”,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牵头承办,聚焦重点产业链式融合、科技创新助力发展、青年人才队伍成长壮大和市县联动提质扩面等内容,举办18场活动,活动数量历史最高。

上海东方飞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飞马旅”),是中国首家创业项目专业管理支持机构,也是综合能力全国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飞马旅从2011年成立至今,通过品牌传播以及线下活动,建立了强大地面动员能力,深挖海内外优秀创业者,有充分的优势组织遴选出全球优质科技人才项目,连续三年负责实施江海英才创业周开幕式、峰会、大赛等项目,在举办大型人才活动方面,整合各方资源能力、重要嘉宾邀请能力在华东地区首屈一指、不可替代,活动效果获得多方好评。截至2020年,共327个优质项目成为飞马星驹,68家获得融资,融资总额超过43亿元,总估值超225亿元。因此,飞马旅有充分的优势能组织遴选出全球优质科技人才项目,确保科创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

南通交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在南通设立的专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的创业服务公司,以“价值、创新、合作、桥梁”为理念,完善南通创投与产业环境,为支持中小型高科技企业发展,加快高科技术的产业化进程。依托南通交大创投拥有极具丰富的科技创新投融资资源,依托上海交大这个平台能实力邀请到海内外优秀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国内科技创业新锐,独角兽CEO,创投行业大咖等,确保创业峰会的嘉宾质量和数量。

上海远见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品牌传播推广与活动策划组织,创办了中国颇具影响力的财经人物杂志《东方企业家杂志》,连续多年与唯众传媒合作中国商业领袖峰会、与远见·天下文化事业群合作华人企业家领袖峰会等千人规模的超大型活动,主导其中的内容策划、氛围营造、会务执行等工作,尤其是在舞台搭建与舞美设计方面极具创新性,赢得了各界的一致肯定,积累了异常丰富的大型活动经验,属业内极具专业性的广告策划公司。2003年开始该公司每年在大陆及台湾地区举办“华人企业领袖高峰会“活动,至今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18届,冯仑、唐骏、李开复、潘石屹、王石等优秀企业家都曾出席活动并做出分享。在活动策划方面,该公司紧跟时事,在过往的活动策划中不乏见到如“2008年时期的金融危机”、2015年时期的工业4.0“等相关前瞻性方向,其专业能力和独家资源领先行业内企业。同时该公司有着丰富的活动执行经验,过往举办的“华人企业领袖高峰会“参与人数均超过2000人。该公司在传媒、创投领域有着丰富的资源,也曾在往年江海英才创业周中参与重量级嘉宾邀请,包括知名主持人蒋昌建(2018年开幕式)、投资人吴炯(2018年开幕式)、财经作家吴晓波(2019年开幕式)、经济学家马骏(2020年开幕式)等,确保重磅嘉宾参与开幕式及子活动。

六、公示期:2021年10月26日至2021年11月1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通市委组织部人才处或财政监督管理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5098533。公示期间无异议,将按规组织采购。

专家评审意见.pdf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