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发南通市江海英才网上申报管理系统项目单一来源方式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15  字体:[ ]

一、采购项目名称

南通市江海英才网上申报管理系统项目

二、采购标的

根据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高层次人才项目信息数据库管理,健全和完善人才项目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组织开发南通市江海英才网上申报管理系统,为各类人才提供网上项目申报、政策咨询、政策奖励申报、一卡通申请等各方面便捷服务,切实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

三、采购预算

共计约18.6万元

四、拟定供应商

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

五、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南通市江海英才网上申报管理开发系统主要涵盖四大模块:政策咨询模块、项目申报模块、政策奖励模块、数据管理及安全保障模块。

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下称电子口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是南通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互联网+外贸创新公共服务平台,隶属于大数据发展集团旗下子公司。电子口岸成立6年来,紧紧围绕为口岸联检单位管控和企业快速通关需求,全力做好口岸监管部门业务应用服务和数据安全运维保障工作,技术研发团队在口岸通关和监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数据。

作为国有企业,在项目执行及数据运营安全保密规范等方面的执行贯彻能力可以确保,签订数据安全保密协议,建立了一系列的数据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数据不泄露,达到数据安全保障。

六、公示期20201215日至20201220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通市委组织部人才处或财政监督管理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5098533。公示期间无异议,将按规组织采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