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自贸区设立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5-09-30  字体:[ ]

日前,上海自贸试验区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揭牌,这是国内首个在自贸试验区内试点设立的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该离岸基地面向海外人才,探索“区内注册、海内外经营”的离岸模式,打造具有引才引智、创业孵化、专业服务保障等功能的国际化综合性创业平台。基地将重点探索离岸创业新模式,开发和培育专业服务能力,通过模式创新和政策支持,促进海外优质创新资源集聚。在创业孵化方面,基地将对有意向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创业的海外人才进行政策、知识产权、技术、投资对接等整体前置服务,通过“海外预孵化”,使海外人才在海外完善创业团队或创业项目,显著提高海外人才落地创业的成功率。对于基地内注册的企业,基地将导入优质服务机构,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托管式服务。本报上海讯 (通讯员 沪组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