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苏省暨南京市第28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9-24  字体:[ ]

南报网讯 (记者 吕宁丰 通讯员 韦艳文) 9月19日,江苏省暨南京市第28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副市长胡万进出席开幕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单位和应聘人员进行了深入洽谈。南京工程学院招聘教师,起步就是博士生或高级职称,一个上午接到20多份求职简历。今年30岁的秦同春是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博士,学的专业是土木工程,正好与学院招聘教师需求对口。他说,自己非常希望能留在南京高校任教。江苏擎天信息科技集团拿出了首席技术官(CTO)、技术总监、销售总监等中高级职位,摊位前挤满了应聘者。负责招聘的通信事业部总经理郑雪说,这些岗位年薪起步价十几万元,还有奖励和提成。现在IT行业竞争激烈,更新换代速度快,企业竞争关键靠人才,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实用型人才。

据悉,本届高洽会参会单位共计提供了1400多个管理和技术研发岗位,到场3800余人,其中硕士1000多人、博士180多人、海外留学人才200多人。经过敞开式洽谈和封闭式面试,共达成初步意向的应聘人员有720多人,占应聘总人数的19%(其中硕、博士240多人),部门经理级以上中高层岗位达80%以上。

郭腊军在致辞中说,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先后为我市3000多家、6万多名应聘者提供交流机会。希望相关部门能突出人才第一资源,积极创新办会形式,为南京乃至全省的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牵线搭桥,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每位人才找到回家的感觉,为高层次人才发挥和施展才能提供舞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