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南郴州市实施创新创业“百人计划”

发布时间: 2014-08-06  字体:[ ]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启动实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百人计划”,计划用3到5年时间,在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矿产品精深加工、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引进和培养100名左右优秀人才。
    入选“百人计划”的人才,可享受创新创业补助、场地补贴、住房补贴、生活补贴等优厚政策。对创新人才,参照用人企业提供的科研经费1∶1的比例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对创业人才,视其创(领)办企业的投资规模和市场潜力,最高给予100万元的创业资金资助;创业启动资金不足的,最高可申请500万元的担保贴息贷款,两年内给予财政贴息。
    对创新创业人才租用办公用房或生产厂房,前三年场租全额补贴,后两年补助50%;除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外,5年内每人每月可享受生活补贴3000元,在当地办理落户手续并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的,按购房款总额的30%给予一次性住房补贴,最高金额可达20万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